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天然豆乳滋养保湿霜 孕肌专属的滋养面霜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4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补水固然很重要,但是普通的面霜对于特殊时期的准妈妈们而言锁水力是不够的,不进去的水分很快的就会被蒸发,补得再多也是白搭。亲润孕妇天然豆乳滋养保湿霜天然的银耳保湿精华,牢牢锁住水分,持久润扬,保湿肌肤水嫩光滑。

亲润孕妇天然豆乳滋养保湿霜不含矿物油,清爽滋润不油腻。富含大豆营养成分,大豆不仅仅食用价值颇高,而且还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野大豆就更加的天然了。提取物更加的精纯,精华更加的亲肤,吸收性更加的好,给孕期肌肤更加细致的奢华享受。

酵母提取的标准极其的严苛,只有高品质的护肤品才会添加。根据科学栏目《探索频道》报道:“酵母素可以使肌肤更加的细致嫩滑”。亲润孕妇天然豆乳滋养保湿霜深入滋养。令肌肤水人弹滑,改造肌肤上的细纹,在肌肤表面形成天然的保护膜。

亲润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