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月子煲姆小黑芝麻油 为新妈妈营养的月子加分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13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神农本草经》有记载:黑芝麻“补五脏、益气力、逐风湿气”,以食疗价值而言,是产后补虚的圣品,而且温补不易上火,在产后的妈咪多吃黑芝麻,也可以起到催乳的作用。月子煲姆小黑芝麻油怎么样?月子煲姆小黑芝麻油采用黑芝麻慢火烘焙压榨而成,温补不上火。

月子煲姆小黑芝麻油    为新妈妈营养的月子加分

从医学的角度来看,在生产后的妈咪百脉空虚、气血亏损,常出现一怕冷,出虚汗等症状,属于多气多血的热性体质,慢慢的呈现“虚”的状态。月子煲姆小黑芝麻油每一滴均来自上等的精选原料,国际标准工艺,不特别添加任何调和剂,使得油品更加的纯正,营养丰富不流失,点点滴滴成就了月子煲姆小黑芝麻油,为新妈妈营养的月子加分。

月子煲姆小黑芝麻油    为新妈妈营养的月子加分

月子煲姆小黑芝麻油    为新妈妈营养的月子加分

月子煲姆小黑芝麻油让人人都能成为星级厨师,炒菜,用月子煲姆小黑芝麻油代替日常烹饪油,味道更好,营养更全面;蒸煮,蒸蛋、蒸鱼前滴几滴月子煲姆小黑芝麻油,让食物的营养、味道都升级。月子期间饮食讲究多,而月子煲姆小黑芝麻油成了产后妈咪月子滋补之选。

月子煲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