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strong贝智康孕产妇奶粉 怀孕及产后妇女食用更营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2月16日 14: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营养,每时每刻我们都在提营养。作为特殊群体的孕妈妈一族来说:营养跟不上,直接影响胎儿的发育。作为哺乳期的妈妈来说:营养跟不上,奶水质量大打折扣,营养新生儿发育。所以,孕产妇在特殊期间需要特殊对待,及时补充所需营养,让胎儿、新生儿健康发育与成长。bestrong贝智康孕产妇奶粉,可以让孕产妇群体更营养,宝宝更健康。

bestrong贝智康孕产妇奶粉  怀孕及产后妇女食用更营养

bestrong贝智康孕产妇奶粉,奶源选自新西兰原装进口,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同时,我们bestrong贝智康孕产妇奶粉本着让妈妈营养更均衡,促进宝宝脑部、身体全面发展特别添加了:叶酸,预防胎儿畸形;钙铁锌,强化足量的孕产妇所必须的矿物质,让孕产妇营养均衡,宝宝发育健康。

bestrong贝智康孕产妇奶粉  怀孕及产后妇女食用更营养

同时,bestrong贝智康孕产妇奶粉含脂肪量较低,避免造成孕产妇体型发胖。特别添加了组合益生元,有利于孕产妇肠道健康,增强营养的吸收,提高免疫力,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bestrong贝智康孕产妇奶粉  怀孕及产后妇女食用更营养

备孕、孕期、哺乳期的你们,如果想要宝宝更健康,首先就要保证自己的营养均衡才是。在这里我们想大家推荐bestrong贝智康孕产妇奶粉,希望它能够成为你的选择。

贝智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