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恶露多怎么办 琪孕儿三开产褥裤使用方便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1日 13: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准妈妈分娩后,妈咪的体制虚弱,抵抗力下降,同时需要应对大量排除的恶露,这时候若是不注意个人的卫生,就会很容易受到感染。而普通内裤碎玉身体羸弱的妈咪而言,在穿脱和更换卫生棉时都不方便,会给产后妈咪带来诸多的不便和庝痛。琪孕儿三开产褥裤针对产后妈咪的生理特征设计,是助力准妈妈们轻松度过产后期的的制胜法宝之一。

琪孕儿三开产褥裤柔软的精棉面料适合产后妈咪敏感的肌肤需求,不刺激且不易产生静电,让产后妈咪穿着舒适,透气性好适合各种身材的妈咪穿着。琪孕儿三开产褥裤在裆部的加宽处理,选用了优质的防水材料,可以更大限度让妈咪远离产后恶露带来的烦恼。

琪孕儿三开产褥裤在设计方面完全的从产妇的自身需求出发,可以从三个方向开合,设计独特,让产后妈咪不会有紧勒的感觉。这样的设计可以让产后妈咪平卧是也可以轻松的穿脱,便于妈咪更换卫生棉和接受检查,为产后妈咪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琪孕儿三开产褥裤在腰部可以完全的打开,通过魔术贴固定,让产后妈咪可以动手的调节适合自己的腰围,松紧适当,配以腰围两边恰到好处的设计,不会紧勒大腿根部,助力妈咪轻松的度过难熬的月子期。

琪孕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