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怎么样 维持肌肤水脂膜的完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2日 16: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的肌肤敏感又娇贵,又因孕期内分泌的变化导致皮肤越来越差,想护肤又担心那些护肤品含有防腐剂、酒精、香料等有害添加物。因此,孕期妈咪想要护肤又要求有安全性的保障,那雅漾就是当仁不让的其中一员了,雅漾舒缓特护面霜怎么样且一起来看看!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怎么样   维持肌肤水脂膜的完整健康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富含雅漾活泉水,其组成成分只有9种,且不含酒精、香料等有害添加物,安全纯净。有效的舒缓皮肤病提升持久滋养保湿护理,减少日常刺激,修护肌肤的天然屏障,维持肌肤水脂膜的完整健康,降抵肌肤的敏感程度。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怎么样   维持肌肤水脂膜的完整健康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怎么样   维持肌肤水脂膜的完整健康

雅漾舒缓特护面霜独家专利无菌仓包装,安全卫生,浓厚的质地,细腻易推开,且没有香料的味道。在使用后肌肤的水分值立即上升49.75%,及时补水能力完全满足孕期妈咪肌肤的要求,实现了持久保水锁水的效果。

雅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