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喂产后收腹带好吗 帮助妈咪找回自信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28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的辣妈们纷纷在产后就紧紧的把握着产后塑身的黄金期,而产后身材能否迅速恢复孕前的状态,关键在于腹直肌的分离程度。妈妈喂产后收腹带双重加压人体工学设计,符合人体腰背立体弧度、背部支撑,同时也不会让妈咪感受到不是的束缚感。

妈妈喂产后收腹带精选黑竹炭纳米纤维材质,其竹炭纳米纤维具有远红外线功能,除了可以抗菌、透气、除臭的特点外,还可以刺激循环,有助于产后妈咪身材的恢复。而妈妈喂产后收腹带每根纤维都是内含竹炭纳米纤维,让束缚带可以亲肤穿戴,透气支撑。妈妈喂产后收腹带帮助妈咪产后子宫的恢复,并找回自信。

妈妈喂产后收腹带好吗   帮助妈咪找回自信

妈妈喂产后收腹带配以25mm的宽度可以从腹部一直包裹到妈咪的骨盆处,柔韧又有弹力的材质乐意有效的摆脱束缚带卷边的困扰。而且它还可以妈咪自己单独完成操作,简单的3个步骤和2个段式加强塑型,没有多余的缠绕,双倍加强重点部位,帮助产后妈咪恢复曲线。

妈妈喂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