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乐士Leotot孕妇药妆 安全可靠的孕期化妆品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1月18日 15:4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期孕妇很苦恼的一个问题就是如何选取安全可靠的化妆品,让自己的孕期美美哒,但是知识一个很苦难的事情,因为大部分的化妆品都不是那么可靠!那么不妨看看英乐士Leotot孕妇药妆吧!

英乐士Leotot孕妇药妆是天然产品公司英乐士集团旗下的孕产妇护肤护理产品,倡导所有的产品都遵循最高的天然标准!希望将大自然美丽的色彩、芳香及传统带给世界各地的人。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研发出了英乐士Leotot孕妇药妆!

英乐士Leotot孕妇药妆 安全可靠的孕期化妆品

LEOTOT英乐士为孕产妇创制出的面部护肤、身体修复及沐浴护肤产品,产品精选天然的植物精华,如妊娠纹修护霜就是用萃取皂树、大蓟、非洲吊灯树果、亚洲积雪草等植物精华制作!糖果专业科技手段,具有纯植物成分,性质温和,无香精、无色素、无矿物质油、无激素、无化学防腐剂等特点,给孕期妈妈安全的化妆美容呵护!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