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爱睡觉 新童谷宝宝睡眠音乐盒来帮忙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8日 10: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睡眠实际上对宝宝发育生长有着很大的作用。这个情况想必多数家长是清楚的,但有些宝宝不爱睡觉怎么办呢?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适当使用一些外来物品,来帮助宝宝更好入睡。比如床铃、音乐盒等,这些都能使宝宝们更好入睡。因此新童谷推出一款猫和老鼠系列的宝宝睡眠音乐盒,协助广大家长们解决宝宝不爱睡觉的问题。

宝宝不爱睡觉 新童谷宝宝睡眠音乐盒来帮忙

新童谷宝宝睡眠音乐盒来帮忙

1、30首摇篮曲

轻柔音乐能够平复宝宝兴奋的心情,因此新童谷宝宝睡眠音乐盒收录了30首摇篮曲,各种曲风柔和舒适,能够尽快帮助宝宝们快速入睡,缓解他们焦躁的情绪。

2、柔和灯光

新童谷宝宝睡眠音乐盒,还拥有一个特色,便是按D键,就有多种柔和灯光显现出来,音乐响起,灯光也随之变化,营造出一个静谧舒适的睡眠环境。

宝宝不爱睡觉有两个原因,一个是睡觉之前大人逗笑,另一方面吃得太饱。因此,他们心情会很亢奋,也难以快速入睡。新童谷宝宝睡眠音乐盒来帮忙,只要轻轻按键,就可以让每个宝宝拥有高质量的睡眠。

猫和老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