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玩具宜精不宜多 贝芬乐教您怎么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1月29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对宝宝成长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比如促进感知觉发展、锻炼运动能力、增强安全感、培养社交能力等等,但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玩具产品,家长们应该如何挑选呢?有专家建议,宝宝玩具宜精不宜多。因此下面就由贝芬乐教您怎么选玩具吧。

宝宝玩具宜精不宜多 贝芬乐教您怎么选

1、适合宝宝年龄才是合适的

宝宝各年龄阶段成长需求是不同的,所以家长不要按照统一标准,去给宝宝挑选玩具,一方面会影响他们身体及大脑的健康发展,另一方面可能会给宝宝造成伤害。因此,挑选适合他们年龄阶段需求的玩具更有益处。

2、品牌是保证

如果家庭经济条件较好,尽量选择品牌玩具产品,别购买三无产品,以免宝宝们健康安全受到威胁。一般品牌的玩具产品,在材质选用、安全牢固、卫生等方面都能得到较有效的保证,比如贝芬多品牌。

3、宝宝玩具宜精不宜多

对于宝宝而言,玩具多反而会适得其反,使得宝宝不愿爱惜,对其注意力及健全人格的建立也不利。因此宝宝玩具益智好玩就可以,也别急着全部给他们玩耍,一件件来,练习他们的专注力。

贝芬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