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之宝对家长选玩具3点建议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8日 15: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选玩具,对多数家长而言并不难,只要价钱公道,玩法有益,那么就可以当场买下来。但喜之宝品牌对家长选玩具有3点建议,只要做到以下3点,挑选出来的玩具,就更适合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

喜之宝对家长选玩具3点建议

1、废物利用做玩具

玩具是什么呢?它绝非是娱乐之物,而是有着促进孩子们身体及大脑健康发育的好东西。并且玩具不在多,也不在于贵,而是因地制宜,适当发挥玩具最大的功效,将娱乐与益智相互结合在一起,做到寓教于乐。一般而言,家里有废弃物品,便可利用做玩具,省钱又玩得开心。

2、避开暴力玩具

不少小男孩喜欢舞枪弄棒,枪是仿真枪玩具,棒是合金玩具,这些玩具都有着暴力倾向,无论是对孩子自身,还是其余人而言,这些玩具都有可能导致伤己伤人,并且在他们年幼的心灵里,种下暴力的性格倾向,对他们成长是不利的。

3、让孩子引导父母

有些父母爱买教育性的玩具,有些父母爱买娱乐性的玩具,从主观角度上确定了孩子们玩什么样的玩具。其实这样做是错误的,因为孩子是有自主思想的,应该让他们自己去选择,才有利于他们的健康成长。

喜之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