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摆地摊卖玩具怎么经营 元智品牌告诉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19日 13:5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回来,节假日到来,不少朋友希望做点兼职赚钱贴补日常用度。比如摆地摊卖玩具,那么怎么经营呢?就让元智品牌告诉您吧。

摆地摊卖玩具怎么经营 元智品牌告诉您

1、卖自己喜欢的玩具,不要人云亦云。如果你真心想要卖玩具,首先自己要非常爱玩。俗语有言:爱一行干一行。只有自己喜欢,才能了解商品的信息,从而介绍给顾客,再进行买卖。

2、产品要有特点。玩具最重要一点便是玩,如果这一点都没有,那么很难收到顾客的喜爱;其次要具有教育功能,简单玩耍过于单一,且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家长很难愿意购买,只有将玩与学相互结合在一起,才能真正称之为玩具。

3、产品陈列。可能有人会说,地摊有什么好陈列的,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如果玩具陈列杂乱,顾客转身就走,因此陈列也很重要,格局要清晰,分类清晰,让顾客一目了然,这样美观又舒适,顾客买得又开心。

元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