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益智玩具加盟找贝芬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5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年来玩具行业大热,引发创业浪潮,但是能掘金成功的,寥寥无几。一来没有详细规划经营产品种类,二则没有知名品牌帮助。一般来说,现在益智玩具类型,很受家长们的喜爱,开加益智玩具店,需要找一个玩具品牌加盟,小编推荐贝芬乐

益智玩具加盟找贝芬乐

贝芬乐是广东省汕头市锦欣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是集工贸一体化,产供销相结合的广东省名牌产品玩具企业,拥有雄厚的技术队伍,1000多名员工,及一批精通技术、管理及外贸业务的专业营销人才200多名。公司销售网络遍及世界各地,并在海外设有办事处,各地建立市场收集研发小组,不断创新改进研发出最适合、最畅销的产品线以满足市场客户的需求为准则,服务于客户,服务于市场。

益智玩具加盟找贝芬乐

贝芬乐品牌始终怀着赤诚热心,关爱孩子的成长,据儿童智力发育情况,开发设计、研发、生产、经营出适合各个年龄阶段所需的益智玩具,凭借精尖技朮,先进科研设备,有效管理,公司已研发出一系列技术含量高,趣味性強的婴儿玩具、学习机、电子琴、遥控车、智能玩具及机器人、体育类等8大系列近千个品种。

公司一贯坚持“以人为本,以教育训练为市场导向”,不断地研发高质量的产品,带给所有孩子一个幸福有意义的童年生活,同时也为各大加盟商,提供更好更有潜力的好产品。

如果想要开益智玩具店,加盟请找贝芬乐,助您成就辉煌事业。

贝芬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