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婴幼儿玩具品牌哪个好 童心木制好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9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儿出生之后,除却衣食住行以外,玩至少占三分之一。当然,新生儿刚出生,不能马上去外面玩,只有等到1周岁以后,才能外出游玩,但是时间也不长。如何让新生儿玩得开心尽兴呢?家长可以购买婴幼儿玩具,让他们尽兴而玩,又能起到安抚作用。那么婴幼儿玩具品牌哪个好呢?小编推荐童心品牌,纯天然木制好玩具产品,健康环保又很有趣。

婴幼儿玩具品牌哪个好 童心木制好玩具

童心是山东天邦童心玩具有限公司旗下的玩具品牌,它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儿童玩具生产销售的企业。企业占地12亩,厂房面积2800平米,办公区1600平米,拥有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现有员工100余人。也是国内玩具行业首家采用纳米抗菌技术,通过中科院抗菌材料检测中心严格测试,抗菌效果达到99%以上,为提升中国玩具品质,树立中国玩具优质形象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目前“童心”抗菌系列玩具已销往全国各地,成为玩具市场的知名品牌,部分产品已出口美国、日本、新加坡、南美洲等国家和地区。

婴幼儿玩具品牌哪个好 童心木制好玩具

多年来,公司本着“质量是我们发展的灵魂,诚信是我们生存的基础”的原则,在严格的品质监控下,采用专用的设备、精良的工艺精心制作,公司产品各项指标性能均符合GB6675-2003最新国标和行标要求,质量完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为了新生儿的健康成长,婴幼儿玩具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为了安全起见,选择童心品牌木制好玩具,健康安全又环保,益智开脑又有趣。

童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