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得阿凡达遥控飞机 圆每个孩子的航空梦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3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时候,对飞机总是有一种很特殊的情怀,每当看到天上飞过的飞机就会大喊:飞机下来,带我走吧!以为只要自己喊的声音够大,就能够让飞行员停下飞机,然后带我走。那时候,飞机是一种神奇而又触摸不到的东西。可现在小孩子有福了,市面上各种仿真的模型飞机,圆了每个孩子心中的航空梦。雅得阿凡达遥控飞机,带您的孩子走进那遥远而又神奇的梦。

雅得阿凡达遥控飞机 圆每个孩子的航空梦

雅得阿凡达遥控飞机造型独特,更具有收藏价值,它采用美国进口三轴陀螺仪和航空ABS材料,更加耐摔,并且拥有2.4G高频远距离遥控装置,100米左右的遥控距离,高达30多层楼,在小区花园、在公园都是潘多拉,其四螺旋桨4通道飞行功能,能够轻松实现空中漂移,360度准确定位,飞行更持久。

一架遥控飞机,能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圆孩子的航空梦。雅得阿凡达遥控飞机价格实惠,质量优质,爸爸妈妈快快为孩子备一架吧!

雅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