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cybex安全座椅 宝宝出行少不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3日 10: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又到春游季啦!您是否正在忙忙碌碌的准备出游用的必需品呢?若是自驾游,可千万别忘了给宝宝准备儿童汽车安全座椅哦。这里小编就来给您介绍一款cybex安全座椅,宝宝出行可少不了它。

cybex安全座椅 宝宝出行少不了

cybex儿童汽车安全座椅源自cybex工程师贯彻灵魂的信念,糅合时尚安全,打造专业品质。cybex座椅通过行业ADAC监测标准,获得工业红点设计大奖,取得德国科隆科技大奖,是值得爸爸妈妈信赖的产品。

cybex采用可调前置护体,可分散缓冲撞击力,避免撞击时对宝宝胸部造成的软性伤害,人性化档位调节设计使宝宝上身更自由,为乘坐空间营造头等舱般的迥然境界。座椅拥有11档高度调节,可调式安全护枕,舒适的座垫,舒适的斜躺功能,3档斜靠头枕,可拆卸的座椅插垫和ISOFIX接口,给各个年龄段的宝宝更安全的保护。

出门旅游,安全第一,给宝宝准备一款安全座椅是必需的,爸爸妈妈还在犹豫什么呢?

CYBEX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