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acco诞福孕妇产检裤 给产检送方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17日 15: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孕期的准妈咪们,产检是不是有些些麻烦呀?刚怀孕前几个月还不显肚子的时候,产检还不是那么麻烦,只是脱脱裤子而已,但是当肚子比较明显之后,特别是在怀孕7个月以上时,而且那时候的产检是每个月两次甚至每周一次,那时的肚子又大产检又更频繁,准妈咪是不是超想哭呀?现在有产检裤来帮你忙了,再也不用觉得产检是很累的事了。小编给准妈咪们介绍一款dacco诞福孕妇产检裤。

dacco诞福孕妇产检裤 给产检送方便

穿着dacco诞福孕妇产检裤,方便产检,平躺时也能轻松穿脱。dacco诞福孕妇产检裤,三个方向开合,使产妇平卧时也能轻松穿脱,方便接受检查;它的产检裤尺寸松紧可以随意调节,轻松调节成适合自己的腰围和腿围;dacco诞福孕妇产检裤,舒适的边缘,不会紧勒大腿根部;它的产检裤是触感舒适的纯棉材质,吸汗性、伸缩性优良,卫生清洁,适用于各种体型。

当准妈咪产检时感觉脱裤子已经不方便时,你可以购入一条这样的产检裤,不只是产检的时候穿哦!产后更合适!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