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shiloh宝宝手指玩偶 好玩又益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8日 11: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哭闹是最让爸爸妈妈头痛的事情了,家里玩具买了一大堆,可宝宝就是不买账,这可如何是好呢?别担心,有了shiloh宝宝手指玩偶,无论宝宝哭的多厉害都会立马停下来哦。

shiloh宝宝手指玩偶 好玩又益智

这是一款非常可爱的手指玩偶,设计师极具创意的灵感,设计多个可爱动物形象,一下子就吸引了宝宝的注意力,爸爸妈妈可以戴上它与宝宝进行互动游戏,有效安抚宝宝哭闹情绪。

shiloh宝宝手指玩偶 好玩又益智

每一个不同的小动物都制作的精巧可爱,柔软舒适的面料,不过敏,精细的做工更显出shiloh对宝宝的关爱和用心。面对这么多小动物的聚会,仿佛走进了一个童话王国,让宝宝充满了好奇心,自然也会忘了哭闹。宝宝也可以自己戴着玩耍,别有一番趣味哦。这款玩偶不仅好玩,对宝宝的智力发育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它可以锻炼宝宝的手指灵活度以及培养宝宝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宝宝开心玩耍的同时还能变得更聪明,爸爸妈妈可不要犹豫了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