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木玩世家教妈妈如何整理宝宝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8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玩具越来越多,妈妈整天跟在后面收拾烂摊子。这头才刚收拾,那里又开始乱放;家里到处都是玩具,大人走路时经常会踩到小玩具,而好奇的宝宝一抓到小零件就往嘴巴里塞,是时候与宝宝一起管理一下玩具了。

木玩世家教妈妈如何整理宝宝玩具

1、把最常用的玩具放在最显眼的位置

玩具整理的分类上切忌太过仔细,因为时间一久,妈妈自己都忘了放在哪里。每个宝宝都有天天不离手的玩具,比如抱熊、安抚巾之类体积比较小,且宝宝走到哪儿容易丢到哪儿的小物件。妈妈平时收纳时,就要摆在显眼的位置,譬如电视柜旁的抽屉或抽屉的最上层,方便大人拿取或收纳。

2、寻找合适的“游戏地”

将玩具“散布”在家的多个地点要比集中摆放在一起好,比如可以放在汽车里、爷爷奶奶家中。这样更可以提高玩具的利用效率。不同的玩具适合在不同的地方玩,比如遥控车最好放在室外玩,而附有组件的玩具则适合在桌上或小地毯上玩,这样小组件才不会散落一地而找不到。

3、巧妙循环保持新鲜感

过多的玩具会使得宝宝失去新鲜感,从而导致他们养成喜新厌旧的坏习惯。所以妈妈们还是要有效利用游戏,把玩具变作不同的玩法,时刻保持着宝宝的新鲜感,这样既不会造成浪费,又能让宝宝玩得更开心。

木玩世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