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育智早教玩具 妈妈育儿好帮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9日 13: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宝宝,妈妈们是否存在这样的烦恼?想让宝宝从小拥有良好的教育却无从下手;因为工作疏远了宝宝,不方便教育;担心宝宝形成不良习惯,却不知从何教起。别担心,育智小鸡早教机来帮您教育出一个乖宝宝。

育智早教玩具 妈妈育儿好帮手

育智亲子故事机选用玩具材料标准的ABS环保材质,安全耐摔,突出的地方采用食品级硅胶材料,安全无毒,宝宝玩得开心,妈妈买的放心。育智故事机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宝宝使用,妈妈在怀孕期间可以用育智故事机播放舒缓的轻音乐,妈妈放松心情的同时还可以平稳胎儿心率,刺激胎儿大脑良好发育。宝宝出生后,柔和的音乐有助于宝宝听觉的发育,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1到2岁的宝宝可以通过育智早教故事机增长知识,认知世界。宝宝2到3岁时可以使用育智故事机让宝宝养成良好的习惯、提升语言能力。育智故事机适合0到7岁的宝宝使用,帮助妈妈教育宝宝,培养宝宝智力,让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育智早教玩具 妈妈育儿好帮手

育智小鸡早教机专用可爱兔子变装防摔包,保护故事机不被摔坏的同时又多了一种玩法,更吸引了宝宝的注意力,让宝宝爱上学习,妈妈安心工作。

育智婴幼儿早教玩具,是妈妈育儿的好帮手,您还在等什么?赶紧送孩子一台吧!

小鸡叫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