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云提醒家长们 木制玩具好处多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9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玩具多种多样,制作玩具的成本越来越低,因此玩具潜在的安全风险还是很大的。比如塑料玩具的有毒化学物质,亦或尖锐物等。因此新云提醒家长们,在选择玩具时,木制玩具好处多多。为什么呢?请看如下理由。

新云提醒家长们 木制玩具好处多多

1、安全

首先一点,如果玩具是给孩子们玩耍的,那么安全就必须要有保障。相对于其他玩具,木制玩具纯天然制造,无需任何涂料加工,因此不含有毒化学物质;其次木制玩具轻便,不会导致孩子被砸伤,特别安全。

2、因为木料的多样性,因此木制玩具的选材也是灵活多变的,于是造就木制玩具的种类繁多,花样也一改当初的单调性,产品之多数不胜数。

3、木制玩具不仅看起来轻巧、精致,价格适中、色彩也变得艳丽缤纷,且易操作而倍受家长朋友和小朋友的喜爱。

4、木制玩具清洁保养很方便。

新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