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木教家长怎么选购木制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9日 15: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儿童益智玩具中有很多是木制玩具,为什么呢?因为木制玩具安全环保,且清洁保养方便,所以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今天爱木就教家长怎么选择选购木制玩具?

爱木教家长怎么选购木制玩具

爱木幼儿大块森林积木玩具

1、用手触摸

木制玩具大多数是手工制作的,所以,玩具表明越光滑说明做工越精细。家长应该选择做工惊喜的木制玩具,这样能避免宝宝在游戏中被毛刺扎到。

2、用鼻闻味

木制玩具有浓郁的木料味道,如果味道很刺激,那么有可能是玩具的漆有问题,如果味道很淡,那么有可能是玩具材质有问题,还是用味道不浓不淡的为好。

3、看3C认证

3C强制性认证很重要,因为有些玩具是“三五产品”,这些产品无产地、无电话、无客服。所以应该到正规商场去购买,这样的玩具产品至少有保障。

比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