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奥适宝孕妇维生素 从一开始就选择对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6日 14: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准妈咪孕期受到妊娠影响,口味和饮食都会发生很奇怪的改变,从而导致母体对某些核心营养需求得不到保障;随着胎儿长大,准妈咪身体负重发生重心的变化,受到胃口的影响不能全面吸收营养,骨骼未必能承受胎儿成长的压力。所以准妈咪要补充自己缺失的核心营养是很重要的,奥适宝DHA维生素,不止是补充准妈咪的DHA,还能补充准妈咪缺失的叶酸。

德国奥适宝孕妇维生素 从一开始就选择对的

奥适宝综合维生素,它富含的维生素D3,对母亲和孩子的免疫系统非常重要,预防母亲患先兆子痫、妊娠期糖尿病以及牙周病;综合补充微量营养素,母体每天都能得到所需的入微量的营养素。孕期妈咪坚持吃,可以提高新生婴儿免疫系统功能发育,促进脑部发育。奥适宝维生素中足够的DHA还可以提高母乳质量。

德国奥适宝孕妇维生素 从一开始就选择对的

奥适宝综合维生素,它不含巨大脂肪和热量,能供给胎儿足够的营养和微量元素,不会把多余的热量和营养转嫁到孕妈身上,不会让妈咪肥胖,从而能减轻妈咪孕期的体重压力。有了奥适宝维生素,准妈咪们再也不用担心补营养会胖着自己了。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