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广禾堂黑芝麻月子油 妈咪坐好月子的秘诀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6日 15: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些妈妈生完孩子肚子变大,是因为坐月子留下寒气还有皮肤弹性变差、色斑严重,都是因为月子没有坐好。所以坐月子时要吃很多温补的食物,而广禾堂月子餐可以很科学的帮助调理产后身体,因此月子期间选择食用油也是很重要的。

广禾堂黑芝麻食用油,用它炒菜、炖汤、拌菜、蒸菜都是不错的选择。黑芝麻的钙含量高于牛奶和鸡蛋,黑芝麻含丰富的钾,给妈咪带来身“心”健康!黑芝麻内含丰富的氨基酸,是孕期及产后滋补的推荐用品。

所以妈咪产后的食用油要更换咯,为了自己能做好月子,为了宝宝的哺乳质量可以提高,赶紧把食用油换成广禾堂的黑芝麻油吧!如果妈咪们的食欲还是不好的话,还能搭配广禾堂的月子餐来一起吃哦!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