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束腹带在什么时候用 怎么使用束腹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4月08日 11: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胎十月,在苗条的身材也会被摧残的“惨不忍睹”。隆起的腹部,很少有宝妈能够收拢回去,对于这一点或许能够困扰宝妈一辈子。对于宝妈想恢复体型,也不是没有办法。只是,宝妈要弱弱的受一点苦头。一条束缚带,就可以让你慢慢恢复体型。

有人问,束缚带什么时候使用是最恰当的?有专家给出答案:大家可以根据产后的生理表现,用的越早越好,专业功能性的束缚带,一般在产后两三天就可以使用了。当然,你如果是剖腹产那就要等伤口愈合之后在使用啦。如果起初并没有在意这么多,时间以及过去两个多余,那就使用强型收腹带组合,这时候,就会有些小小的不舒适感出现。

如果你使用束缚带不正确,会有一定的危害存在的。束缚带紧束腹部,静脉会受到一定的压力,容易引起下肢静脉曲张。如果使用的是粽子腹带,还有可能造成子宫脱垂、子宫后倾后屈、阴道前壁或后壁膨出等,并容易诱发盆腔炎、附件炎等妇科病。过大的压力,还能够让你造成食欲不振,便秘等疾病的出现。
正确的使用方法是:

如果是专业功能性的束缚带,使用时可以将汉方贴外包装拆除,装入腹带内侧袋中,将汉方贴对准神厥(肚脐)、气海、关元部位,松紧适中,每天佩戴不少于8小时,每个汉方贴拆封后使用有效期为二个月,产后如果超过两个月才开始用,选加强型组合。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