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产后收腹选什么牌子束腹带好 添香束腹带适合剖腹产妈妈使用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1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对生产完孩子之后身材变形走样的身材,女人们的内心总会感到失落,甚至连自拍照相的勇气都没有了。为了尽快恢复产前完美的身材,束腹带是她们最信赖的,也是使用最多的身材恢复的产品。那么,产后收腹选什么牌子束腹带好?添香束腹带适合剖腹产妈妈使用吗。

我们都知道,每个女人在生孩子时都跟走了一趟鬼门关一样,而生产的方式也有顺产、剖腹产这两种可以选择,最无奈的生产方式则是从顺专为剖。很多选择剖腹产的女性在生产完孩子后肚皮上会留有一道伤口,非常敏感,如果使用束腹带也要注意选择剖腹产可用的,不会弄伤刀口的束腹带。而添香束腹带适合剖腹产妈妈使用吗?

产后收腹选什么牌子束腹带好 添香束腹带适合剖腹产妈妈使用吗

添香这一品牌想必是妈妈们都知道主营孕妇装、防辐射服的大品牌,它为产后妈妈精心打造了一款适用于产后收腹使用的束腹带。添香这款束腹带适合剖腹产妈妈使用吗?它是为顺产、剖腹产妈妈打造的束腹带,剖腹产妈妈自然是适合使用的。

产后收腹选什么牌子束腹带好?添香束腹带精选优质面料,可贴身穿着,舒适透气,缝线平整,做工精细,品质优良,还可随意调整大小,安全弹力,可以收腹、收胃、收胯,用心呵护产后妈咪,帮你重新塑造孕前完美身材!

添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