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童爬爬垫选择鑫晟放心 夏季受宠的地垫你买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4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孩子们可以脱去比较厚实的衣服,可以更加自由的活动了。在这个时候,是孩子学习爬行以及练步的最佳时机。家长们可要好好的掌握啦!厚实一点的爬爬垫,可以让孩子进行的爬行。即便是摔倒,也不会摔疼的。鑫晟牌的爬爬垫,已经为广大的家长朋友选择好了“熊出没”系列爬爬垫,想必孩子们会很喜欢。

婴幼童爬爬垫选择鑫晟放心  夏季受宠的地垫你买了吗

很多小朋友都比较喜欢看《熊出没》系列的动画片,在这里也告诉我们要爱护自然,不要做坏事。虽然说小朋友看不是太明白,家长朋友在这个时候可以稍微提点,他们就自然懂得了里面的道理。对于刚刚会爬行的小宝宝来说,还不能够达到大哥哥那种高度,他们的世界就是无限的探索一切未知的世界。

婴幼童爬爬垫选择鑫晟放心  夏季受宠的地垫你买了吗婴幼童爬爬垫选择鑫晟放心  夏季受宠的地垫你买了吗

有些家长在选择爬爬垫的时候,比较担心爬爬垫的材质是否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鑫晟告诉大家:所售爬爬垫都是严格按照国家相应标准来设计,孩子的健康是我们共同的追求。环保、健康的材质,是鑫晟一直的追求。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