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uby澳贝旗舰店4周年活动正在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1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好了,孩子们的玩具也就在不断的更新中。小编记得自己儿时的时候,都是玩泥巴的。现在的孩子虽然也玩泥巴,但是人家有专业名词:橡皮泥!当然,玩具的多样化,也就在促使这玩具市场不断的洗牌。真正能够存货在市场中的品牌,都有一定的实力。auby澳贝旗舰店4周年活动正在进行中,有兴趣的宝爸宝妈可以利用闲暇时间,上网关注一下。

auby澳贝旗舰店4周年活动正在进行中

auby澳贝旗舰店4周年活动时间为:2016年5月13-15日。满199送飞侠水杯;满299送餐具套装;满699送只能早教机。多买多送,诸多惊喜等你来发现。

auby澳贝旗舰店4周年活动正在进行中

为了庆祝我们auby澳贝旗舰店4周年活动,上图所示产品都可以参与买一赠一的活动。在这里,你可以为孩子买到更多且实惠的婴幼儿玩具。上班没时间逛玩具的,下班后可以利用一点点的时间登录天猫auby澳贝旗舰店参与活动。省时省力,坐等快递即可。

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