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华子乐火车轨道玩具新品上市 给孩子更多欢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6日 09: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火车轨道玩具是现在兴起的一种比较受欢迎的儿童玩具。精致多变的造型,以及各种趣味的玩法,深受孩子的喜爱。华子乐火车轨道玩具新品上市,给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华子乐火车轨道玩具新品上市 给孩子更多欢乐

华子乐火车轨道采用组合的方式,让孩子自己动手拼建,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培养孩子的智力发育。轨道场景多样化,孩子可以根据自己的想象随意拼建,玩法多样,乐趣无穷。

华子乐火车轨道玩具新品上市 给孩子更多欢乐

华子乐火车轨道玩具采用PS塑料制成,安全环保,健康无毒。产品经过精心打磨,无毛刺,无利边,棱角圆滑,避免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被划伤,有效保护孩子健康。

华子乐火车轨道玩具造型丰富,除了本次上新的产品之外,还有更多的玩具等您发掘,喜欢就送孩子一件吧!

华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