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六七八遥控线控工程车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6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汕头市六七八玩具实业有限公司出品。正版授权 《八一重工》 品牌遥控、线控工程车5月份隆重推出市场,该品牌利用自身优势出发,更升级了用料、生产工艺、颜色、包装、渠道五大部分。

六七八遥控线控工程车新品上市

这款玩具车增加了灯光效果,在夜晚更是别有一番趣味。其遥控升级,可放入三个3A电池,电量持久,更加耐用,更为孩子的童年增添不少欢乐。

六七八遥控线控工程车新品上市

新款工程车造型逼真,无毛刺,无利边,防止孩子在玩耍的过程中被划伤。工程车车臂经过加固处理,承重量更多,而且更灵活,让孩子可以随心所欲玩耍。

六七八玩具车注重玩具创新,坚持为孩子们提供更有新意的儿童玩具,让孩子还玩耍中快乐成长!

678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