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快讯 > 正文
京东超市618母婴用品首战告捷 遥控车品类成交额为去年同期的8倍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6月10日 09:22来源于:砍柴网
分享:

6月1日,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狂欢节终于在万众期盼中拉开帷幕!随着每一位用户购物车的清空,京东超市也成功迎来了多品类百花齐放的“开门红”,再次彰显了中国线上线下最大商超的风采。

恰逢六一国际儿童节,很多家长选择在京东为自己的孩子挑选节日礼物,根据京东的销售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1号晚上的24点,京东超市全天遥控车品类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8倍;乐高(LEGO)积木创意百变组Creator凶猛霸王龙全天的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7倍;孩之宝(Hasbro)变形金刚可变汽车全天成交额是去年同期的22倍。

京东超市618母婴用品首战告捷 遥控车品类成交额为去年同期的8倍

随着消费升级的来临,品质化已经成为中国消费者的生活追求,京东凭借“正品行货”、快速物流成为父母为孩子购买商品的首选平台,进而推动着无数好货、众多品牌在京东618中迅速爆发。

2019年京东618投入千万人,发布数百万新品,覆盖7.5亿消费者,造就了更高规格的盛夏狂欢。如今,系列火爆数据的新鲜出炉,已然证明京东618超优惠、更个性、高品质、优服务的消费体验已经点燃消费者的澎湃热情,达成了事半功倍的效果。相信,随着一波又一波消费者加入购物热潮,今年京东618必定带来更多惊喜!

砍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