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得利母婴用品6.18大促进行中 双重惊喜等你来发现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5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听说在过几天就是6.18粉丝狂欢节,各大店铺都在做促销。想必现在就有很多朋友在天猫上抢红包或者是购物券吧?如果想在本次大促中购买的更划算,也可以到你要买的店铺中领取购物券哦。提前知道店铺促销动态,才会让你买的更划算。爱得利母婴用品年终欢乐趴,优惠不断送。宝爸爸妈们,是否该行动了呢?

爱得利母婴用品6.18大促进行中   双重惊喜等你来发现

爱得利母婴用品大促活动时间为:6.18-20日。有意向选购的朋友可要认准时间,不要提前也不要落后。不过,我们应该可以提前放到自己的购物车中,静候付款吧?

爱得利母婴用品6.18大促进行中   双重惊喜等你来发现

我们爱得利母婴用品整点免单活动非常的吸引眼球。广大的消费者朋友,可以提前预购,整点付款赢免单。与此同时还有诸多的优惠券等你来领取。

爱得利母婴用品6.18大促进行中   双重惊喜等你来发现 爱得利母婴用品6.18大促进行中   双重惊喜等你来发现

在免单与购物券之余,我们爱得利母婴用品还有双重惊喜等你哦。每单赠送舒爽透气纸尿裤(试用装)数量有限,送完为止;湿巾一夏,囤货必抢,全场湿巾6.5折等你来抢购。

当然,还有很多小惊喜我们不能够一一列举,大家可以移步到爱得利母婴用品旗舰店进行咨询。

贝芬妮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