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束缚带什么牌子好 产后束缚带推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6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后身材并不能那么快恢复,更何况现在是夏季,宝妈们也想好好的享受产后第一个盛夏。但是看看身材,只能够通过束缚带来达到曼妙多姿的身材。所以,在市场中什么牌子的束缚带比较好呢?神豆产后收腹带,大家感觉怎么样?

imdoo神豆创始团队成员拥有婴童产业10年以上的专业发展经验,→获得高级营养师认证资质的营养学专家,经营欧美儿童棉纺织品进出口的棉纺织品专家,国内规模最大婴童零售业创设人,国内最早从事产品供应链品质管理的软件专家及国内最早专研电子商务的电商专家搭配组合而成!婴童产业最专业的管理团队,只为实现一个梦想:神豆——让育儿变得更轻松!

推荐理由:神豆产后收腹带经过SGS权威检测,0刺激肌肤!更优品质:天然环保弹力纤维——舒适透气,方便佩戴及脱卸,让妈咪更容易坚持产后恢复,重塑曼妙身材。搭配弹力收腹带,效果更佳!

神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