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柒美产后用品推荐:一次性纯棉内裤+防溢乳垫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8日 14: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产前孕妈妈们就要准备好产后所需用品,也许在待产的时候就已经准备了待产包,但也有些孕妈妈似乎并不认为待产包的重要性。如果没有购买待产包,那孕妈妈们应该提前准备一次性纯棉内裤以及防溢乳垫。

柒美孕妇用品品牌主要产品有:产妇专用卫生巾、婴儿护脐带、婴儿防水脐贴、产妇垫综合包、待产护理包、一次性垫单、计量型产妇垫、护理型产妇垫、无菌防溢乳垫、产后专用收腹带等一系列无菌产品。在这里,你可以选择的到产前产后所需要的必需品。

柒美产后用品推荐:一次性纯棉内裤+防溢乳垫

产后会有大量的恶露排出,我们即便事使用了产妇卫生巾,也难免不会侧漏。纯棉一次性内裤,就可以让宝妈此类问题出现需要清洗内裤的麻烦了。当然,纯棉比较亲肤穿在身上也会很舒服呢。

柒美产后用品推荐:一次性纯棉内裤+防溢乳垫

产后哺乳期,奶水旺盛的时候可是会向外溢出。这种尴尬的情况,宝妈怎么好意思呢?防溢乳垫,就可以帮助宝妈解决这种尴尬问题哦。

柒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