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婴幼儿腹泻发烧用什么 修洋正康果蔬铁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7月14日 09: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这个夏季,小儿非常容易生病。空调房待久了,突然间不适应室外的温度,身体各项机能也会有所下降;同时,家长朋友也会为给小儿降温,给其食用一些冷食,造成小儿腹泻与发烧。在这个时候,我们也要采取一些应急措施,来缓解小儿身体的不适。

家有小儿,想必家长朋友都会在家中常备这种腹泻发烧贴,一些紧急情况下,可以帮助小儿缓解症状。但是,市场中这种属于小儿药品有很多品牌,家长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免得到时候起不了作用,从而耽搁了小儿医治最佳时间段。我们修正洋康在各大药坊以及母婴店内均有销售,广大的家长朋友可以走进附近的药坊或者母婴店进行选择。

最后,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切莫相信一些土办法给小儿医治。相信科学,及时给药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