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丽雅产后束腹带 给妈咪塑造好身材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5日 10: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是人之天性,不少年轻的孕妈妈尤其关注自己的体形变化。产后6个月内脂肪是流动的,是重塑体型的最佳时机。因此在产前就提早准备好腹带、健美裤。孩子一生下来,就将自己从胯到腹紧紧裹住,有助于体形的恢复。

市场上的产后束腹带品类繁多,用材不一,良莠不齐,有化纤、混纺、纯棉的,还有较宽大的等等,太多的选择让准妈妈们眼花缭乱,美丽雅产后塑身束腹带给宝妈们带来新的体验,美丽雅产后纱布塑身束腹不仅助缩收腹效果好,对产后子宫、产道复旧、恶露的排净,身体功能恢复都具良好作用。而美丽雅剖腹产专用收腹带,术后及时使用剖腹产专用收腹带固定保护伤口,可促进伤口愈合,防止伤口缝合处裂开留下疤痕。使用腹带可减轻重力、活动等造成的拉伸牵扯、对伤口的摩擦,有效缓解术后疼痛。产妇下床前使用腹带,能够避免伤口疼痛,促进术后身体整体恢复。

美丽雅温馨提示:产后妈咪爱美瘦身未尝不可,但在坐月子期间,应力求营养均衡,汤汤水水的食物还是要多摄取,这样才会有足够的乳汁,给宝宝一个健康的身体哦!

美丽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