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万家宝董事长林建筑表示:引入资本布局全球婴童市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7日 10: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记者从泉州市万家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宝)知悉,该公司将在本月启动股份制改革,从去年11月份与方正证券举办新三板上市签约仪式至今,万家宝的上市之路又迈出了一步。

万家宝董事长林建筑表示:对公司进行股份制改革,以崭新的股份公司团队进入资本市场,可以让万家宝更好地立足于行业前列,这也是企业转型升级的一种方式。

借助上市强化“内功”

在全球经济相对匮乏的当下,走资本道路无疑是企业再造血的一种方式。然而,对于万家宝来说,上市过程中的企业管理再造比融资本身来得重要。

林建筑表示,万家宝此次进军“新三板”,对企业自身而言,能够为未来在更高层次的主板或创业板上市提供“绿色通道”,能够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规范财务税收,完善监控机制,提升整体综合实力,从而使企业品牌形象和社会知名度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创造出优异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作为晋江第一家纯玩具企业启动新三板上市,林建筑表示,在借助资本市场规范公司的同时,一方面,欲加大对自主品牌出口的研发和投入;另外一方面,看好国内婴童市场潜力,对电商渠道会有所侧重。

精专品类做全做细

全球经济下行的当下,作为密集型行业的玩具也遭受打击。然而,万家宝这几年的订单没有减少,反而稳中有升,订单利润比同品类产品更是略高一筹。

“对于沙滩玩具、婴儿餐具及摇椅多年的专注,是我们获取订单、拥有较高利润的主因。”林建筑坦言,前几年万家宝涉及的玩具品类较多,主打和擅长的反而被弱化,经过一番思考,果断砍掉其他品类,只留下沙滩玩具和婴儿用品这两大块。

“作为工厂来说,研发和资金实力都是有限的,此时,产品的专业度便成为竞争的核心。那些真正能够把一类产品做全做专的工厂,才算是一家合格的工厂。”对于未来,林建筑表示,目前,公司内部正在进行流水线的智能化改造,预计近期会完成,届时,万家宝将启动国内国外并行的方式,在确保国外现有订单的同时,加大布局国内母婴市场。

据悉,泉州市万家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沙滩玩具和婴童用品生产厂家之一,万家宝在多年以前就已经是沃尔玛(Wal-mart)、法国欧尚(AUCHAN)、欧洲大型进口商乐瑞DOREL、澳洲K-mart等大型商超的稳定供应商。现如今,在国外不少大型商超都设有万家宝沙滩玩具专柜,万家宝俨然成为沙滩玩具制造商中的顶级品牌。

匠心·产品 万家宝:全球沙滩玩具的“质造商”

林建筑告诉记者,为了把沙滩玩具的品种做全、做细,光模板前期一次性就投入了1000多万元。目前,万家宝的沙滩玩具有上千种款式。在国内同类企业中,产品款式是最多的,创新研发能力也是比较强的。专业让万家宝赢得了全球大型连锁供应商的青睐,在国外,不少大型商超都设有万家宝沙滩玩具专柜,万家宝俨然成为沙滩玩具制造商中的顶级品牌。

“一个系列产品,当你做到别人没有,你有;别人有,你精;别人无法一站采购齐,而你有办法,并且你的交货期、质量、信誉没有问题的时候,那么在这个细分产品领域,你就是老大。”林建筑表示。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