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产后使用绑腹带有多重要 如何使用对产妇才是好的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9日 14:49来源于:乐佑贝母婴服务
分享:

一、产后为什么要绑腹带?

因为子宫呈倒三角形,宝宝生下之后,子宫腾空,内脏失去支撑,便会自然下垂。绑附带就是为了让内脏不要那么快的往下走,给肚子回缩的时间。此外,原本为内脏下垂体型的人,也可以趁坐月子期间绑腹带来改善体型。

内脏下垂是所有妇女病和未老先衰的根源,因此必须要绑腹带。

二、产后绑腹带的好处有哪些?

很多妈妈一听说绑腹带,都认为只是减肥的。其实,腹带不仅有减肥、收腹的效果,它对于妈妈的子宫也是有好处的哦。

1、复原腹部松弛现象

产后妈妈的腹部就像卸了货的皮球,多少都会有松弛的现象,不仅影响形体美,还会诱发一些身体疾病。绑腹带正好可以解决妈妈们的这些顾虑。

2、对产后子宫等有帮助

绑腹带对产后子宫、产道的复旧及产后恶露的排净,腹痛的缓解等都具有良好的效果。

三、产后什么时候绑腹带?

妈妈们何时绑腹带,要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判断,因为顺产跟剖腹产的使用时间是不一样的。

1、如果你是顺产的话,那么在产后42天,就可以开始使用腹带了。因为产后的42天,正常情况下子宫就可以下降到盆腔了,这时候就可以开始合理地使用腹带啦。

2、如果你是剖腹产的话,在术后7天就可以用腹带啦!它不仅可以帮助妈妈们收腹,还可以缓解伤口的疼痛,促进伤口愈合。但是需要注意,最好在下床活动时用,卧床后解下,腹部拆线后就别再用腹带了。

所以,两种不同的妈妈要分清楚情况哦,不可以盲目地进行绑腹带,方法不对反而会对身体产生很大的伤害呢!

乐佑贝母婴服务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