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帮夫孕产后束腹带 快速恢复产前身材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3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了保证胎儿对于营养的需求,孕妈妈可谓是各种大补,孕前的身材已经被肉肉遮挡的严严实实。但是产后,如何才能够将这一身的肉消减下去?现在我们帮夫孕产后束腹带就可以帮助想要恢复如初的宝妈们,找回原来的曼妙身材。帮夫孕产后束腹带,你需要吗?

帮夫孕产后束腹带  快速恢复产前身材

我们首先推荐的是一款产后短束裤,可以让宝妈更加轻松的将身材恢复如初。不过,帮夫孕产后短束裤,不适合生完即穿,待恶露较少时再换穿,可以仅在白天使用,晚上睡觉建议换上柔棉束缚、轻型束裤,直至恢复体形。

帮夫孕产后束腹带  快速恢复产前身材

这一款就是加强型束腹带,适用与剖腹产妈咪产后初期保护伤口的使用。我们这一款的特点主要是:护腰收腹-适度的弹性以及可调节的设计,能帮助子宫的恢复同时给予腰部适度的支撑,缓解产后腰酸,加速窈窕体态的恢复。最后,小编还是要打一则广告:帮夫孕产后束腹带,快速恢复产前好身材!!!

帮夫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