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玛维妮产检裤 悉心呵护每一位孕妈咪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15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的准妈妈在待产期要准备的东西还真多,防辐射服、孕妇内衣、哺乳文胸、孕妇家居服、产检裤、束腹带等等,有时候真的会感觉应接不暇。今天小编给准妈妈们推荐一款玛维妮 - mèreville产检裤,来看看玛维妮 - mèreville产检裤给准妈妈带来什么样的好处:

玛维妮 - mèreville让孕妈妈们了解更多关于产检以及产后的小知识。到医院产检时都要脱下内裤躺在床上,而正是这样导致床上积有大量的细菌、分泌物的污渍,而做产检的孕妈妈私处多少都会接触到这些细菌、污渍。

那么此时孕妈妈如果拥有一条产检裤,只要随时退下裤裆部位,这样既方便产检,又避免产检时被积压在床上的细菌感染,为孕妈妈的健康增添了一道保护屏。而产后初期的妈妈身体虚弱,也会有大量的恶露排出,少则半个月,长则1-2个月,如果产妇这时还穿普通的内裤,清理的时候会非常的麻烦,并且产后的妈咪抵抗力下降,容易受到外界细菌的侵袭干扰,这时产妇就需要换上孕妇专用的产检裤了,防止感染。

玛维妮 - mèreville产检裤纯棉抗菌面料,预防细菌感染;贴身高腰防水布,产妇睡觉时防止恶露侧漏,舒适的亲肤体验。

康诺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