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兵兵退热贴:聚划算开团抢购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17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越来越科学化的今天,当孩子出现发烧,头疼脑热的症状后,爸爸妈妈不再从药箱里拿出来他们小时候吃过的药片,而是冰冰凉凉的退热贴。拿大家所熟知的兵兵退热贴来说,这种物理降温方式,安全有效,而且对宝宝的身体不会再造成其他伤害。

兵兵,作为在物理退热界的优质品牌,多年来致力于为宝宝安全降温,获得了许多家庭的信赖,兵兵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同时也为了再一次将产品转播到更多的家庭中去, 8月18日至20日在聚划算上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福利——兵兵退热贴团购活动。

兵兵退热贴:我们要开团啦!

8月18日——8月20日

健康生活从今天开始!

活动除了团购惊喜,还有许多红包等待大家领取,以及兵兵开启的满就送、买二赠一等多福利,好礼送不停!

深受千万消费者们信赖的品牌 兵兵退热贴

兵兵退热贴开团活动的目的既是为了回馈新老消费者,也是为了更广得传播。本次发起的兵兵团购活动只是兵兵旗下众多活动的其中之一,在将来还会有更多的活动开展,为消费者们提供更多福利,让更多的宝宝们享受到安全的物理降温方式,疏散病痛烦恼。

兵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