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摇摇马摇马:开发宝宝智力的金钥匙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4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很多的宝爸宝妈们对玩具的认知只是单纯的一个玩具,有的价格还不便宜呢,有时候整理屋子时,还感觉太占据空间了。其实这个想法是有误差的,玩具不仅仅是玩具,有的是有助于宝宝智力发展的,能帮助和训练宝宝的感统能力,辅助宝宝纠正感统失调中的前庭功能的相关症状。

摇摇马摇马高强度边角抛光打磨,无边刺,人体工程学座椅,防止O型腿,还有防滑后靠,防止宝宝滑落下马,保证了宝宝在玩耍的安全不受伤害。摇摇马摇能训练宝宝的平衡能力,避免孩子的感统失调,也可做健身工具,发展宝宝的运动能力,提升宝宝的上肢、腹部、腿部的肌肉发育及协调性,亦是宝宝的认知老师,锻炼宝宝对颜色和动物的认知。前后摇摆使得宝宝心情愉悦,增强宝宝的自信心。

木马已经被专家誉为“智力开发的金钥匙”,是早教机构特别推荐的玩具,实现了木马不仅仅是玩具的理论。现下木马已经普遍人手一件,流行与市场乃至幼儿园,不再是单纯的玩具那么简单了,爸爸妈妈们赶紧为宝宝入手选一件吧!

摇摇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