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舒氏 - SNUG母乳储存袋:及时满足宝宝的饥饿神器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5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市快节奏的步伐,生活压力也比较大,不少妈咪虽然坚持用母乳喂养孩子,为了增强宝宝的免疫力,提升宝宝的智力。但是出月子的妈咪们也想马不停蹄的去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但是又不打算用奶粉“打发”宝宝的饥饿,宝宝要喝奶怎么办?妈妈们还在为这个问题发愁吗?今天小编推荐一款舒氏 - SNUG母乳储存袋,简直就是母乳喂养的好帮手。

舒氏 - SNUG母乳储存袋:及时满足宝宝的饥饿神器

舒氏 - SNUG母乳储存袋安全双盾99.9%杀菌,双层防漏和密封设计,严格的质量检测,杜绝细菌进入,即使倒置储存袋也不会漏奶,而且外层PET用于印刷,内层LEDP材质,方便记录采奶日期以及采奶的容量,无毒韧性好,耐热、耐寒。

舒氏 - SNUG母乳储存袋:及时满足宝宝的饥饿神器

舒氏 - SNUG母乳储存袋可以用于妈咪涨奶时,及时储存过多的母乳;临时外出,存些母乳在家里,宝宝饿了就可以继续喝到营养的母乳了;还有为爱坚持的妈妈,有工作去上班了,也可以提前存奶给宝宝喝,工作喂养母乳两不误。更重要的是妈咪生病了就不能亲自喂养母乳给宝宝喝,如果处理不当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的,那么这是就可以用母乳储存袋存奶,放在冰箱里准备着,即使宝宝饿了,加热就可以给宝宝喝了,不用担心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

舒氏 - SNUG母乳储存袋:及时满足宝宝的饥饿神器

舒氏 - SNUG母乳储存袋无毒无味,环保安全。妈咪上班或者外出,家人也能选择合适的母乳喂宝宝,既不用担心不能及时喂宝宝母乳,也不用担心宝宝喝到的母乳不新鲜。

舒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