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心算小神童”金沐杨只是一个传奇吗 七田真右脑照相记忆游戏早教玩具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7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还记得2015年4月份在《出彩中国人》的节目上有一位来自天津,被称为“心算小神童”的5岁小萌娃金沐杨吗?年仅5岁的他,不仅可以背出圆周率小数点后面数百位,还能迅速的心算出四、五位数的混合加减法。而值得一提的是,他居然能够拒绝女神范冰冰的邀请,不愿“跟她回家”,萌翻了所有人。如此高智商的小神童到底是怎样炼成的?他是“神童”级别的人物,那我们普通级别的孩子要如何培养呢?

“心算小神童”金沐杨只是一个传奇吗   七田真右脑照相记忆游戏早教玩具怎么样

七田真右脑照相记忆游戏早教玩具开发并提高宝宝右脑的照片记忆能力,培养孩子记忆的持久力和提高右脑感觉。右脑照相记忆游戏早教玩具这套教材中包含的卡牌有:形状卡牌组、颜色卡牌组、动物卡牌组和蔬菜水果卡牌组四大组,每组分为8种,每种有2枚卡牌。右脑记忆游戏和右脑感觉游戏,可以进行20种的右脑开发游戏。还可以这种教材用于五子棋等其他游戏,和家人、朋友一起开心的做游戏,培养孩子的竞争意识和合作意识,增强家庭的亲子关系。

“心算小神童”金沐杨只是一个传奇吗   七田真右脑照相记忆游戏早教玩具怎么样

七田真右脑照相记忆游戏早教玩具这套教材适合3-6岁的宝宝玩耍,4岁的宝宝开始使用卡牌进行宫格记忆,培养他的照片记忆力;5岁的宝宝就可以使用卡牌进行宫格记忆和头饰练习,强化他的右脑记忆力与右脑感觉;6岁的宝宝可以培养他的透视能力,提高右脑感觉、宫格记忆力以及透视能力。

“心算小神童”金沐杨只是一个传奇吗   七田真右脑照相记忆游戏早教玩具怎么样

七田真右脑照相记忆游戏早教玩具让孩子在愉快的游戏中自然的掌握照片能力,提高右脑记忆力以及持久力,还能通过猜谜游戏来提高宝宝右脑的五感能力。

七田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