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飞惯性迫击炮战车怎么样 宝宝的早期教育从“此”开始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9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何选择一款适合孩子的玩具已然成了现代父母内心一个问题,面对市场琳琅满目的玩具产品,一款能满足孩子日常娱乐和知识获得的玩具就能脱颖而出,乐飞惯性迫击炮战车正是这样一款寓教于乐的玩具。

乐飞惯性迫击炮战车怎么样  宝宝的早期教育从“此”开始

乐飞惯性迫击炮战车选用ABS环保安全塑胶制作。这个玩具模型精细的细节制作,逼真的起吊车造型,车身设计轻轻一推即可推起导弹车,车辆行驶时,能发出逼真的机械声,不用电池一推就走,车轮带有惯性前进的功能,比一般的模型玩具更具有娱乐性。玩具模型内置诗歌故事等语音功能,孩子在日常使用的的时候能不知不觉的完成知识的学习。

乐飞惯性迫击炮战车怎么样  宝宝的早期教育从“此”开始

乐飞惯性迫击炮战车专注制作,培养宝宝的观察力和注意力,让宝宝学会辨别形态、颜色,刺激宝宝宝宝对新事物认知的能力和视觉发展,并通过推动车子的惯性功能,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追逐行走的工程车能提高宝宝的腿部肌肉力量的发展和行走动作的灵活性、协调性。

乐飞惯性迫击炮战车模耐摔、高仿真制作,逼真细致做工,某部分结构拥有真车的应用功能,更好的提高宝宝的认知。针对儿童设计加宽工艺不仅耐摔还有安全保障。总的来说,这是一款益智趣味的军事车模而且价格并不昂贵,只需要50元人民币就能带回家。喜欢的爸爸妈妈们赶紧入手选购吧!

乐飞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