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奇智奇思婴幼儿水写画垫学习玩具:让宝宝随时随地的当“艺术家”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3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破坏性”也越来越强,经常在各个地方涂鸦,家长们既不能阻止宝宝们的好奇心,也不能总跟着宝宝的屁股后面清洁整理。一张神奇的画垫解决爸爸妈妈们这个头痛的问题。奇智奇思婴幼儿水写画垫学习玩具均符合甚至超越欧美、日本、澳洲以及东南亚的国际婴儿玩具,并取得数十项专利,获得无数国际奖项,是信息与质量的保障。

奇智奇思婴幼儿水写画垫学习玩具:让宝宝随时随地的当“艺术家”

小朋友想轻松快乐的涂鸦又不想弄脏身体吗?水画是一种神奇的水涂鸦玩具。只要将清水注入水写笔或者其他配件中,就能安全任意的绘画了。奇智奇思婴幼儿水写画垫学习玩具可爱的卡通包边水画垫是方形的环保设计,水渍晾干就可以循环使用,特别制作的工作制,耐用、环保又易于收藏,可以随意折叠,放在哪里都可以,既方便携带又能节省空间,绘画面积完全能满足宝宝的需求。

而画笔中装的是水,即使涂鸦在墙面上也不要紧,家长们再也不用担心家里被画得乱七八糟,有奇智奇思水写画垫可以让宝宝们拥有自由发挥创空间,展现出他们想表达的东西,也让爸爸妈妈们更加的了解自己的宝宝在想什么,需要什么。水画玩具配备水写画垫和水画笔无论孩子在哪里,孩子们都可以当画家。

奇智奇思婴幼儿水写画垫学习玩具:让宝宝随时随地的当“艺术家”

奇智奇思婴幼儿水写画垫学习玩具诱发宝宝的艺术思维和沟通能力,加强他们的语言能力和与人沟通的能力,奇智奇思水写画垫真的很有趣,陪宝宝玩一整天也不嫌腻。

奇智奇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