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幼儿米宝兔磁力片积木:在游戏中开拓新思潮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3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还没有形成空间意识的期间,即使没有玩具,他们也能将身边的一些物件都往一块堆,然后很开心的又将那些东西给推到。然而爸爸妈妈们可以给他们选择标准的积木,如果积木上有卡通的图案,宝宝们会更喜欢玩。幼儿米宝兔磁力片积木百变的造型更可以让宝宝们爱不释手,加大的开发宝宝的思维创造能力和动手能力。

幼儿米宝兔磁力片积木:在游戏中开拓新思潮

幼儿米宝兔磁力片积木它既是玩具更是教具。100%食品级的原材料,摔不坏,天然永磁铁,磁力是一般磁铁的数十倍,进口的ABS环保塑料包合,宝宝拿捏着也安全放心,立体提拉百变造型,复杂拼凑。立体提拉魔化成型,直观立体空间构造,空间逻辑的变化,也有利于从小培养空间逻辑思维,由二维空间向三维空间变化建立立体的思维模式,深受宝宝们的青睐。

幼儿米宝兔磁力片积木:在游戏中开拓新思潮

艳丽的色彩给还带来丰富而细腻的感情,激发孩子的想象力,让宝宝们通过磁力片的色彩认知,在玩的过程中可以既是的纠正宝宝对色彩的错误认识,避免色弱。幼儿米宝兔磁力片积木让孩子认识更多的颜色,各种形状对几何立体结构更加直观的认识,在玩耍中培养宝宝的数学逻辑思维。

幼儿米宝兔磁力片积木:在游戏中开拓新思潮

在此期间,大脑发育和神经系统等潜能开发的80%,都是通过感官刺激,逐步促进大脑活动和手指运动而达成的。利用宝宝们对周围的环境充满着热情,让他们学会自力更生,独立的行为引发宝宝们的成就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思考和表达,展现宝宝们自己的创造力和原创性。

米宝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