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纷早教益智玩具游戏台 宝宝英文启蒙的小老师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8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今的玩具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玩具,而且其目的都是从开发宝宝的智力、培养宝宝的各种能力为出发点。英纷双语字母早教学习桌港资品牌,欧洲出口标准,20年欧美玩具生产研发经验,其玩具产品覆盖全球276个国家地区。13种玩法,怎么玩都玩不腻。

英纷早教益智玩具游戏台   宝宝英文启蒙的小老师

英纷双语字母早教学习桌针对宝宝的益智启蒙,寓教于乐。主要材质选用ABS材料环保无毒,并为宝宝提供适宜的大小,让宝宝快乐安全的玩耍。按不同的小花按键会发出不同的歌曲,可以跟着小蝴蝶镜语音学知识,还可以双语模式教学,中英双语模式任意切换,中文与英文表达一一对应,是宝宝英文启蒙的小老师。

英纷早教益智玩具游戏台   宝宝英文启蒙的小老师

在动物按钮中英双发音的过程中,教宝宝认识形状同时也认识动物,而且按键的同时会发光,同时激发宝宝的触觉、听觉、视觉,全方位锻炼宝宝的运动能力和记忆力。英纷双语字母早教学习桌不仅是装上桌脚的桌子模式还可以把桌脚拆卸了,方便宝宝坐着玩、躺着玩,适应宝宝不同的玩耍姿势,给予宝宝各种锻炼方式。

英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