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芙蓉天使双面磁性画板玩具 宝宝的绘画早教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10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涂鸦是孩子在童年时期不可或缺的一种元素,不只是绘画的感觉,更多的是感情的宣泄,特别是在一个可以随便擦拭的背景上,有的只是随意与随性,充分的想象和空间。芙蓉天使多功能磁性画板小画板大作用,识字、学习、绘画一物搞定。

芙蓉天使双面磁性画板玩具   宝宝的绘画早教之选

童年就是要有在墙壁上绘画的感觉。芙蓉天使双面磁性画板玩具选用上等荷木,纹理清晰,质地缜密、硬度较高,经过多道360°倒角工序,精心打磨,圆润无棱角,艳丽的色彩则是选用无刺激性的水性漆,色彩鲜艳有活力,漆面丰满光滑,韧性好。

芙蓉天使双面磁性画板玩具   宝宝的绘画早教之选

芙蓉天使双面磁性画板玩具有黑板面和白版面两种板面组成,白版面还有磁性,可以用磁性贴。且画板有两档可调,黑白板360°翻转调整宝宝想要的板面,可以让宝宝在不同时期和不同的地方学习。

芙蓉天使双面磁性画板玩具   宝宝的绘画早教之选

一款多功能画板能给宝宝带来什么呢?解决宝宝喜欢随地乱画的问题,促进宝宝不在吵闹家长陪伴,能独立学习绘画,激发宝宝喜欢绘画的潜能,培养宝宝集中注意力还耐心。

芙蓉天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