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步孕妇真皮舒适平底女鞋:为孕妈妈的健康出行 保驾护航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1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研究表明女性在怀孕期间,体重会增加到8-20千克,为了适应腹部的重量变化,骨盆打开和脊柱负重,准妈妈们需要准备一双好的孕妇鞋。多步孕妇真皮舒适平底女鞋时尚与专业相结合,符合孕妇人体工程学设计。

多步孕妇真皮舒适平底女鞋:为孕妈妈的健康出行 保驾护航

多步孕妇真皮舒适平底女鞋鞋身选取优质头层牛皮,皮质柔韧,耐折防滑,穿着舒适,鞋面采用手工揉捏褶皱与精致的蝴蝶结点缀,恰到好处的体现辗转的微妙,让孕妈妈在行走中享受绝佳的舒适足感;而鞋底则是选用优质的天然橡胶鞋底,仿生态学的防滑设计,柔软耐磨。

多步孕妇真皮舒适平底女鞋:为孕妈妈的健康出行 保驾护航

对于孕妈妈来说,选择一双适合自己的鞋子很重要,但是由于孕妈妈的双脚的大小经常会发生变化,尤其是怀孕末期的三个月,准备一双孕妇专用的写是很需要的。多步孕妇真皮舒适平底女鞋集合时尚与休闲的孕妇单鞋,是至今潮妈的必备鞋履,精选皮质搭配舒适的鞋垫让孕妈妈在行走时舒适度倍增毫无累脚的概念。

多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