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宝宝买玩具是家长们要注意什么 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27日 17:05来源于:中国早教网
分享:

玩具应该是都不陌生的,商场里面各种琳琅满目的玩具是很多孩子的喜爱的,但是给宝宝玩玩具也是应该挑选适合的玩具,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也是有不同的玩具可以玩的,适合宝宝的玩具也可以帮助宝宝开发智力,那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下面就一起了解下吧。

1.适合宝宝月龄的才是最好的

是对于1岁以内的宝宝来说,绝对不要选择那些给3岁以上宝宝玩的玩具,因为如果选择了不适合宝宝年龄段的玩具,很可能会对宝宝造成伤害。另外太超前了,宝宝也未必感兴趣。由于每个阶段的心智发展不同,玩具对宝宝的适用及启发程度也有所差异。

2.亲自挑选宝宝玩具

建议1岁以内宝宝的爸妈到商场或实体店亲自挑选玩具。虽然现在网络购物和电话购物都比较发达,而且玩 具价格便宜,折扣诱人,但是亲自挑选意味着可以仔细检查玩具是否带有小配件,是否足够耐用结实等等。爸妈可千万不能马虎,以免宝宝因为好奇可能把玩、吞食 小零件,把玩具“大卸八块”等等种种危险举动。

3.品牌是保证

最好能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给宝宝购买大牌玩具,因为正规玩具厂家生产的玩具都标有适合宝宝玩耍的年龄标注,而且材质选用、安全牢固、卫生等方面都能得到较有效的保证。因为便宜而去购买那些所谓外单正品之类的玩具,很容易给宝宝的健康成长造成隐患。

4.宝宝玩具宜精不宜多

曾有研究表明,对于宝宝来说,玩具过多反而适得其反,使得宝宝不懂得珍惜,对其注意力 及健全人格的培养也颇为不利。因此爸妈们给宝宝玩玩具的时候,最好只玩一件,过一段时间再更换,这样会培养宝宝专注的好习惯。而且原来玩过的玩具放上一段 时间再拿出来,对宝宝来说又会有新鲜感了,而且爸妈们还会发现宝宝在玩玩具的过程所表现出来的进步呢。

上述就是对如何给宝宝挑选玩具的介绍,现在应该是有了解了吧,玩具是宝宝生活中不能忽视的,也是很多宝宝不可缺少的,因此怎么给宝宝买玩具是家长们要注意的,希望本文对您有帮助。

中国早教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